夜路走多了

總是會遇到"鬼"

說真的~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

也萬頭無緒

求救無門

直到遇見"165"

雖然它長得不高

但驅鬼功夫可高呢!

哈哈哈

 

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,若遇到同一隻鬼時

我們該怎辦!

 

當發現Paypal跨國交易有糾紛時

請務必在45天期限內,提出糾紛申訴

若超過45天就無法申訴,也要不回款項

有些鬼比較好溝通,問題或許在糾紛申訴階段就順利解決

但有些鬼就很頑皮

溝通無效時

這時就應該糾紛提升為索償

此時Paypal會要求提供證據警方筆錄

須提供上述資料,經Paypal審查無誤,索償案件才能成立

當初為了警方筆錄,很頭痛

起初在屏東鄉下的警察局

回說他們沒有在做這筆錄

且也不可能提供筆錄給我(其實只要拿到報案三聯單即可)

說消費糾紛叫我去找消基會

真是有夠擺爛的

吃案!吃案!吃案!

我查過,消基會只受理境內糾紛

當時心情真是深受打擊

但鍥而不捨地

發現有人誇獎165的好

http://165.gov.tw/index.aspx

222

在這網頁上直接報案

填妥相關資料後

就會有專人電話聯繫

並連繫當地轄區的警察局備案

等著你去做筆錄

然後我也就順利取得了報案三聯單

111

索償的過程真是漫長

Paypal一直要我提供資料

真是有夠煩的

經過Paypal裁決我贏了

我取回兩筆全部款項

另一筆因太過相信鬼,以致超過45天,無法索償

但是信用不良印記也標誌在這隻鬼身上了

 

333.JPG  

 

提供佐證證據這部分就無法解說

因每人遇到的狀況不太相同

不過說真的

相關資料證據真的要保全好

這對索償裁決是有幫助的

 

最後~祝大家抓鬼順利

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ypal糾紛 跨國交易糾紛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uit 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